美国经济学会经济学全文数据库读者培训通知 2010-12-14


主讲人:美国经济学会经济学全文数据库 中国项目部经理 任晓裕


时  间:2010年12月15日(周三)下午2:30-4:00


地  点:管理学院313会议室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简介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Econlit with Full Text数据库试用已开通,可试用至2011年1月31。


    Econlit with Full Text由EBSCO Publishing与美国经济学会(AEA -- American Economics Association)所共同制作,不但包含了EconLit的所有内容,还收录了566种全文出版物,大部分期刊均回溯到1969年代中期。EconLit  FT出版的566种期刊中,被SCI收录的期刊有二十多种,被SSCI收录的期刊有一百五十余种。


    该经济学全文数据库涉及研究主题广泛,涵盖公共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预测、环境经济学、政府规划、劳工经济学、货币理论、货币市场、区域性经济及都市经济等相关领域。AEA出版的三份顶尖学术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 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无时滞发布使得经济学家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的经济学动态。该数据库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各类行业及科研单位提供相关的经济信息,适用于研究人员、学者、管理者及公共政策专家。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登录信息如下: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conlit&defaultdb=eoh


2)亦可在原来EBSCO平台上登陆。


     欢迎学院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


201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