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09级“2+4+X”学生选拔工作已经开始 2011-04-13


管理学院20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专业(不含会计类)“2+4+X”学生选拔工作已经开始, 2009级“2+4+X”学生培养模式为:本科基础专业(2年)+本科管理专业(2年)+硕士(2年)+博士(X年);具体为:1-4学期在原学院按大类进行综合基础素质培养,第四学期对具有创新潜质,对管理有兴趣的学生进行选拔,通过选拔的学生第五学期进入管理学院完成本科管理基础教育;进入硕士培养阶段的学生,根据学生个人意愿、学业成绩及导师评价进行学术性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分类培养;X阶段按照学术型模式进行博士阶段创新和研究能力培养。


    “2+4+X”培养模式下本科阶段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科大类下设九个专业,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下设工业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类专业下设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CPA专门化方向、财务管理专业。


    2009年入学的学硕连读班学生(不包括临床医学七年制、口腔医学七年制、)、理工类专业四年制本科生,通过原专业前三学期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核,未出现补考或重修;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且未转过专业的,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4月15日晚7:30时至8:30时管理学院将在学院517会议室召开 “管理学院‘2+4+X’学生选拔宣讲会”,对本次学生选拔工作进行宣讲、咨询。申请转专业学生需在4月20日(第九周周三)之前向管理学院提交相关转专业申请资料,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接到面试通知后,将在4月23日参加管理学院及书院相关专家组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在2011年9月进入管理学院。


    2009级“2+4+X”学生选拔报名不再进行网上报名,只需要学生依照报名要求在2011年4月20日之前前往管理学院107室提交规定的纸质报名资料即可。


    具体相关信息咨询除在现场咨询点取得宣传材料外,学生可在交大管理学院2+4+X咨询系统内查询。


教务中心


20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