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05-09


3月19日下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校长宋小平,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汪应洛院士,院长黄伟,副院长苏秦、谢恩,院党委副书记孙卫、杨建君,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代表,以及学院73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君主持。他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党员代表情况:应到82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73人,符合法定选举人数,并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本选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代表名额、人员构成及产生过程。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11位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与8位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简历,与会党员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1.jpg


大会主席台


2.jpg

大会代表进行举手表决


投票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卫代表上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届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办学思路探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了迎接未来激烈竞争和挑战,学院需要着重抓的重点工作,并号召全院师生,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办院理念,充分发挥党委在学院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拿出“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黄伟院长在大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学院老前辈、杰出校友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现状,并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思想、目标以及主要任务。强调学院坚持“一个工作中心、二个基础与平台、三大任务”,做好传承与创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切实关心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增加学院收入、增加上缴学校财政收入。把学院建设成“人才聚集、英才向往”的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的管理学院,续写管理学院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3.jpg

孙卫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4.jpg      

黄伟院长出席大会并讲话


经过选票统计,总监票人谢恩副院长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按姓氏笔划排序):王鲁平、田军、庄贵军、刘树林、孙卫、别小明、尚玉钒、张俊瑞、郭菊娥等9名同志当选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树林、孙卫、宋小平、别小明、尚玉钒、杨建君、高伟伟等7名同志当选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5.jpg

总监票人谢恩教授主持大会选举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对本次大次选举产生的结果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纲要》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6.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



7.jpg

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列席代表齐唱《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