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22


7月14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部长柴渭到会指导,分党委书记陈红主持会议。


1.JPG


陈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中管高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并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召开会议前分党委书记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主任、教职工代表等开展一对一谈话;召开分党委会议,与分党委委员座谈。随后,陈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学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陈红书记对到岗一周后了解到学院的情况做了简要分析与汇报,指出下一步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委作用发挥,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严格政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支部组织建设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提高决策效率和执行力。陈红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班子和个人在思想、纪律及行政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伟院长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他表示学院发展任务繁重,领导干部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加强沟通,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和决策效率;同心协力,精诚团结,认真抓好落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柴渭部长表示,希望管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加强沟通。组织部会全力以赴支持管理学院的工作,做好服务、做好保障。


最后,陈红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非常诚恳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在学院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和目标,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朝前看,精诚团结,提高站位,在校党委领导下和全院教职工努力下再创管院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