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 2022-07-05


7月1日,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支部发起了“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活动。支部在学院内面向各研究生党支部发起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内容的影音资料的广泛征集,各支部积极投稿,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从西迁精神的学习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主题实践,从科研学习经验交流到支部党员抗疫先进事迹汇报,从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到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彰显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党支部的良好风貌,更是对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的再次激活,对青年党员理想信念的再次锤炼。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