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4


20211129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耿葳同志主持。



新加入支部的党员罗梅吟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针对中央全会名称的由来、历届六中全会的议题、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核心会议精神,以及世界视角下的中共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介绍。所有参会同志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日常工作与成长经历,全会围绕“初心、展望”等话题,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讨论。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踊跃发言。在严肃而活泼的学习氛围下,多位老党员同志深情地表达了在党组织集体中、三十年来的成长感悟。在他们精彩发言的鼓励下,几位新入职的年轻党员也向组织抒发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期许。

最后,钱华同志针对学院实验信息中心的业务流程和安全事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讲解和介绍。钱老师主要列举了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具体业务,解读了日常工作中的重难点,并列举了实验中心为全院师生提供的设备维护、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工作,提醒所有同志加强安全意识,受到了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中共百年奋斗的红色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位党员,并结合具体的业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和改进了作风建设,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意识,丰富和完善了党内政治生活活动的内容和方式,对于贯彻落实学校、学院跨越式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