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校友邀请函 2014-06-11


尊敬的            校友:

您好!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今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她恢复建院30年华诞。多年来,母校的发展得到了各位校友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向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亲爱的校友,当年,你们从祖国各地汇聚古城,意气风发地跨进了西安交大的校门。你们在图书馆里读书,在梧桐树下漫步,在阶梯教室听课,在田径场上挥汗,在奋斗中收获。你们从这里走向社会,展露才华,奉献青春。是你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始终支持着母校的发展,是你们用自己的业绩和成果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的发展壮大和辉煌成就,凝聚着您的智慧和心血,融汇着您的期盼与祝福。

追忆校园生活,怀念昔日师长,传承交大精神,值此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之际,学院正在编撰《学院发展史》,我们诚邀您作为特邀嘉宾为《校友回忆录》撰稿,内容不限,或是昔日在交大学习生活工作的趣事、或是追忆母校学习,师长情深,或是母校对自身日业发展的影响......  

让我们用热情、感恩之心一起庆祝母校恢复建院30周年华诞,用点滴笔墨表达我们对学校、学院的眷恋、祝福与期盼,祝福学校和学院在新的征程中创造出新的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4年6月4日




征文字数:3000字左右(并请附个人照片与简历)

截止日期:2014年6月15日

联系人:别小明

电话:029-82668700,13379208810

邮箱:biexm@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