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航河南分公司洽谈战略合作—开启三方合作新模式 2018-01-04


学院与南航河南分公司洽谈战略合作—开启三方合作新模式


        2017年11月30号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刘人境教授、院长助理兼院办主任丁建华老师、院友发展与服务中心主管黄非老师等一行四人应应邀莅临郑州,和南航河南公司洽谈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南航河南公司裴爱州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概况、战略规划,以及公司发展中出现的一些管理问题。西安交大陈红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转况,同时对南航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管理干部培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是南航和河南省合作成立的、隶属于南航的独立法人,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重要的骨干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


        校企合作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南航河南公司所在的国家航空港郑州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河南省和国家民航局共同设立的国内唯一的以航空为主题的经济实验区,是河南省经济发展的先行区和改革开放的高地,是发展航空先行战略和航空经济的主要载体,被誉为河南经济发展引擎。


1.JPG


       陈红书记此行也专程拜访了航空港区政府,并受到郑州市委常委、港区党委张延明书记的亲切接见,双方就管理学院、港区和南航开展三方合作交换了意见,探讨高校、企业和政府三方合作的模式。


      陈红书记一行还同管理学院在河南的杰出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陈书记表示,学院和校友荣辱与共,校友个人得到了提升和发展,学院将以校友为荣;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校友也将以学院为荣。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校友发展工作,学院院友发展中心也将努力搭建好学院和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愿意与学院进行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


2.jpg


 


                                                                                                  院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