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30



国庆节在即,做好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9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研究生辅导员李明睿、胡瑛以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叶宁副书记强调了包括疫情防控、电信诈骗和心理健康等多项学生安全问题,并要求各学生干部应切实履行责任,保证同学们了解、理解和配合学院安全工作。

 

图1

 

李明睿老师针对电信诈骗、交通事故、疫情防控以及留校、节假日外出等多个安全问题进行强调,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非必要不离市不离省”和外出请销假制度。

 

 

胡瑛老师向同学们叮嘱了宿舍安全与工位安全,提出同学们应注意用电安全,禁用违规电器、禁养宠物,共同维护工位秩序与宿舍环境。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