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荣获“2022 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北京赛区亚军 2022-05-30


527日,“2022 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北京赛区决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北京赛区亚军。参加北京赛区半决赛和决赛的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17支队伍68名选手,他们从1200多名北方区报名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环节。

进入本次决赛的深藏blue队是由我校ACCA辅修双学位班的黄欣、易子琪、胡睿思、魏雨凡四位同学首次组队参赛,他们通过运用专业知识对英文商业案例进行分析,提出了数字化转型和树立环保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获得评委们的认可,取得了北京赛区亚军的佳绩。通过参赛,提升了学生的思辨及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7月,他们将参加JHC全国总决赛,将与上海、广州、成都、沈阳、长沙赛区的优秀团队一同角逐全国总冠军,期待深藏blue队再创佳绩!

我校管理学院ACCA中心连续12年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每年都积极参与ACCA就业力大比拼赛事,旨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以外的软技能。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与积极推动下,ACCA学生的职场创新和就业能力将会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