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抗疫|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创新港硕士研究生 2021-12-25


近期,西安疫情爆发,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12月2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副书记叶宁前往创新港走访了全院研究生工位,看望慰问创新港的同学,鼓励他们潜心学习、积极防控。



马晓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创新港学生的关心和慰问,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障和自我防护等情况。同时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向同学们提出叮嘱和要求,一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校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二是在教研室等公共空间要戴好口罩,勤通风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三是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安心科研安心学习,调整好心态,调节好节奏,不松劲、不泄劲。


叶宁副书记也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状况,表示无论存在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兼职辅导员反映。提醒大家要注意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还特地走访了解不同年级学生的情况,比如研一学生课程受疫情影响均改为线上授课,近期面临期末的压力;研二许多学生在外实习,需格外注意个人防护;研三学生临近毕业,受疫情影响无法前往外地参加线下就业面试,告诫研三同学调整好心态,从容自信地面对。最后,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服从学校规定,自觉做好防护和健康检测,认真完成好学业。

同学们向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此特殊时期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克服困难,注意防护,积极应对,大家团结一心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