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续写新华章 | 工业工程博士第一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0


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1028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博士第一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围绕站在新起点 续写新华章主题,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君昌主持,党员罗园领学。



在会议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罗园同志在会议中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项重大原则”,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并鼓舞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新部署新要求,踏实科研,勤勉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工业工程博士第一党支部开展的“站在新起点,续写新华章”学习活动极大提高了各位党员对新形势、新征程的认识和觉悟,也鼓舞了干劲。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博士生,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我们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