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方向面试通知 2022-08-24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方向提前批面试将于20229月4日周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8:00)举行,请考生查看面试名单,此次面试为线上网络面试,面试软件为腾讯会议。联系人:13613841697王老师。

个人简介视频提交时间为8月31日(周三)之前,未按时提交个人视频,不得参加面试。

视频提交方式及有效期:视频通过百度网盘提交,格式MP4,大小15M,3分钟以内。有效期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10:50,麻烦在此之前点击以下链接将文件发送给我,支持发送视频格式的文件,感谢~ 链接:https://pan.baidu.com/disk/main#/transfer/send?surl=ABIAAAAAAA8MpQ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

       面试内容共分四个部分,共计15分钟:

1、个人简介(中文)—3分钟,由考生共享屏幕展示提交的个人简介视频。

2、随机抽题(管理题)—4分钟。

3、英语口语—2分钟,考官随机提问,考生作答。

4、考官随机提问—6分钟,针对个人简介,考官随机提问。

MBA中心

2022824

 

 

附:百度网盘提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