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EMBA广州班 2017级、2018级学员活动精彩回顾 2019-01-25


遇见,是一场开始,在腕间轻轻系上缘分的线;

陪伴,是一种幸运,在心底默默长出友谊的芽;

成长,是一份喜悦,在指尖悄悄书写蜕变的诗。

因为一个信念选择一所学校,我们彼此相聚,从此踏上一起奋进的求学之路。

     为了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放松自我,愉悦身心,在轻松的氛围中拉近距离,增强感情,在两个年级班委的共同努力下,西安交通大学EMBA广州班组织了一系列魅力多姿,别具风采,内容多样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回首,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1.“羽”你一起,玩转篮球——17-18级羽毛球、篮球联谊活动

      天气晴朗,久坐学习,不挥洒汗水,怎能感受运动的热情。为了帮助小伙伴们缓解学习的疲乏,释放青春的活力,班委们在广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17-18级羽毛球、篮球活动。

     羽毛球运动展示了同学们的技术水平,彼此实力都不容小觑。大家都专注于对手一招一式,见招拆招,就连平时斯文的女同学也展现了敢打敢拼的运动形象。


球场剪影

在场边休息的同学也没闲着,时刻关注场上情况,啦啦队模式自动开启,为场上的同学加油鼓劲,拍照留念。


羽毛球活动合影

 篮球运动不仅能练球技,还能很好的培养同学间的默契度,同时又能发掘同学的闪光点。一轮打下来,不仅燃起了运动的激情,还促进了团队的融合。


篮球活动合影

2. 放飞自我,一展歌喉——“以歌会友”唱K活动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EMBA学员一行人带着十八般歌喉,打算在KTV展开一场别具生面的较量。没错,就是用歌声碾压对方。

     活动开始后,各同学跃跃欲试,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歌曲,或是引吭高歌,或是柔声吟唱,一首首劲歌热曲,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同时还穿插着小游戏,大家在斗智斗勇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


开嗓前的聚餐


独唱展示

3.岁月流金,五交共融——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财经主题年会暨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金融俱乐部年会

      2018年12月8日,在冬日暖阳的羊城广州,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财经主题年会暨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金融俱乐部年会顺利召开。200多名社会各界优秀校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并分享了本次盛会。本次年会的举办,既让在粤的交大人有了共叙同窗之情,共话同袍之谊,共报母校之恩的难得机会,也为交大人构建了一个凝聚人心,积聚力量,汇聚智慧的大好平台。

      同学们通过校友平台交流思想,共享人生智慧,收获满满。


4.落地学习、共同成长——华大基因名企参访活动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究机构,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公司排行榜TOP10中排名前三;专项运营华大国家基因库,是中国首个、全球第四个国家级基因库。

      同学们通过参访华大基因,了解先进企业技术与企业发展历程,同时也在学习交流中得到感悟与启发。不断追求,不断创新是挖掘自我潜力和体现价值的重要基石,也是通往成功的重要途径。







5.喜迎新年,温暖相聚——班级聚餐活动

     为迎接新年,同学们相聚一起,举办了欢乐的班级聚餐活动。以美食为媒介,大家一起开心一起笑,一起吃一起闹,记录幸福点滴与浪漫回忆。同学们来自天南地北,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生活习惯,但经过一句句调侃,一次次磨合,我们记住了每一张美丽的笑颜,记住了这个温馨的相聚时刻。



大汗淋漓后的酣畅大笑,交流共享后的感悟启发,拼搏努力后的举杯欢庆,学员们一次次精彩的活动无形中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亲密度,年级凝聚力也越来越强。漫漫求学之路上,大家携手一心,期待破茧成蝶,蜕变成更好的自己,更优秀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