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西交大EMBA足球协会年会圆满举行 2019-01-10


2019年1月5日,西安交大EMBA足球协会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酒店圆满举行,共有7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年会由18级惠敏同学担任主持。

在介绍与会嘉宾后,首先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玉代表校友会做了讲话发言,表达了对足协2019年的美好祝愿。 

13级马峰同学赞助的青曲相声表演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使年会的气氛愈加热烈。

随后,2018年主赞助商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13级任玉荣同学上台讲话,提到作为足球协会的一份子能够为大家做一点贡献感到非常荣幸,并送上了对足球协会最诚挚的祝福。

白远辉副会长为大家公布2018年足协财务收支状况,做到财务公开透明。


赵昊会长在工作报告中,首先就协会成立以来大事记为与会来宾进行讲解,重点回顾了足球协会成立5年以来的主要大事记,并对2019年足协的发展提出了美好展望。

北大国发院EMBA校友李坚携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原国力名将张延上台为大家送上祝福,并送上北大国发定制围巾作为赠礼。会上,赵昊会长携队员王选良、王楠为大家展示了足协2019年训练队服。

年会当天中午,足协队员由赵昊、白远辉两位会长分别带A、B队进行了拜师赛,B队惜败。会上,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举行了拜师仪式,促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年会,协会专门设置了奖项用于表彰为足协做出成绩和贡献的同学。阳阳荣获最佳守门员,王楠、陈光荣获最佳中后卫,曹信、宋国强荣获最佳边后卫,刘君、靳延强荣获最佳边锋,李力行、张霖、马峰荣获最佳中场, 白远辉荣获最佳射手,张雁飞荣获最佳教练,任玉荣荣获最佳贡献奖,张克、盛琦、张越荣获最佳服务奖。年会全程设置了5次抽奖,共43人,奖品由13级田玲同学、李晓丽同学友情赞助。

队员丁健的儿子丁文泽小朋友为大家带来街舞表演。至此,足球协会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特别鸣谢:

11级同学柴坤给年会赞助晚宴用白酒。

13级同学韩浩给年会赞助晚宴用米酒和伴手礼。

13级同学马峰给年会赞助青曲社相声表演。

13级同学田玲给年会赞助30箱车厘子。

13级同学李晓丽给年会赞助10个飞利浦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