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ME/MPAcc/MEM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2022-07-18


2022年秋季申请学位的学生,可根据本人时间及论文准备情况,9月6日起申请预约。

2022年秋论文答辩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周四)、9月22日(周四)、9月29日(周四)、10月13日(周四)、10月20日(周四)共五次;


具体时间如下表:

                  2021年下半年答辩安排

答辩日期

最迟资格审查日期

提交论文截止日期

答辩资格审查结果通知

答辩前最迟提交答辩论文及材料日期

最终提交

盲审论文日期

915

9月7日

9月9日

9月12日

9月13日

10月25日

922

9月12日

9月14日

9月19日

9月20日

9月29日

9月19日

9月21日

9月26日

9月27日

10月13日

9月27日

9月29日

10月10日

10月11日

10月20日

本次答辩只接受内审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学员。

10月13日

备注:以上时间节点或可能根据研究生院与学院相关要求做出微调。


符合答辩申请年限的学生包括:

1.2012级-2015级工程硕士学生。

2.2012级-2020级会计硕士(MPAcc)学生。

3.2013级-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的学生。

4.2020-2022年上学位论文盲审未通过,需重新进行答辩的学生。

特别提示:

5.工程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学生必须通过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两个必修环节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6.未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不得进入论文答辩环节,请同学们在论文答辩前查询本人成绩(外地教学点的学生在当地教学点查询成绩)。

7.参加答辩的学生需提交学生证,工程硕士、单证会计硕士学生需准备2寸和1寸照片各两张(要求浅蓝色背景,含电子版,电子版和纸质版要求一致),工程管理硕士(MEM)和双证会计硕士参加图像采集的不需要提供照片。

8.每次申请答辩人数满4人方可举行答辩,未满4人则顺延至下次进行答辩。

9.未参加预毕业图像采集的,应尽快自行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地址:汇鑫IBC-D座1605室(高新管委会西侧),联系电话:81154835)补照。补照时间与毕(结)业时间至少需要间隔45个工作日。

10.重要提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未通过者,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暂行办法》的规定(对答辩不合格者,硕士学位论文应在一年内完成修改工作,重新答辩一次<只能重新答辩一次>),需修改三个月至一年,学生完成学位论文修改,经导师审查通过后,方可重新进入送审、答辩环节。

*2022年秋季论文答辩QQ群号:827101246(由于QQ群有人数限制,本次不参加最终论文答辩的同学暂不入群,感谢配合。)


                                                                                                        MEM & MPAcc教育管理中心

                                             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