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CEO班“心手相牵,爱在路上”贫困儿童捐赠活动 2016-05-23


安康达德书院携手西安交通大学51届CEO班开展


“心手相牵,爱在路上”贫困儿童捐赠活动


初夏暖阳润万物,真情帮扶暖人心。5月21日,安康达德书院在安康育英职业技术学校携手西安交通大学51届CEO班的爱心企业家举行“心手相牵,爱在路上”贫困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安康电视台、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与了活动报道。

1.jpg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西安交通大学51届CEO班班长张敏代表捐赠方发言,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康达德书院的助学行为,扩充集资助学学会,把这种助学行为发扬光大。

2.jpg


为了感谢西安交通大学51届CEO班企业家对安康教育事业的无私情怀,对安康达德书院助学行为的大力支持,书院院长蒋靖宇代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西安交通大学51届CEO班颁发了“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山区教育”奖牌。


西安交大第51届CEO班的爱心企业家和安康达德书院的研究生们先后看望慰问了东村村的冯忠林,高跃村的黄定云、钱秀,兴胜村的石明灵、石明力姐弟和早阳村的周昭、周梦兄妹,为7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雨伞、书籍和慰问金,并在现场进行了捐助,他们鼓励贫困学生要自尊自强,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在黄定云家里,善行义举让黄定云的养母王道琴十分感动,可山里没有好东西来招待远方的客人,为了表示谢意,王道琴只能从家里端出一瓢核桃让大家吃。钱秀的家住在山顶上,沿着山路上去需要步行半个多小时,尽管道路崎岖,但51届的学员们却无一人退缩,个个精神抖擞,决定亲身体验一次山区学生的求学之路,几个小家伙也不甘示弱,自告奋勇在前面带路。慰问中,安康达德书院研究生、我市青年女作家温洁向少年儿童各赠送了一本她写得散文集《清水文字》,并写下寄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心手相牵,爱在路上”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由安康达德书院牵头组织,旨在通过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