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管理学院EDP中心2017年迎新晚会 2017-01-03


冬日享温暖   凝聚校友情


2016年12月16日冬意正浓时,意气风发的交大管院EDP校友们齐聚这里,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畅享一年一度的迎新庆典。

1.jpg

3.jpg4.jpg


乐捐是一种感恩文化,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EDP校友的鼎力支持,感谢各届校友的热情赞助!感谢你们的奉献与付出!这份情谊,我们铭记于心,感谢不尽!这种奉献精神值得肯定与发扬。


5.jpg


庆典上,西安交大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老师为晚会致辞,感恩交大,希望校友们在交大这个平台上,结识新的朋友,碰撞新的理念,整合新的资源,开启新的人生!EDP中心将与学员及学员企业共同成长!EDP校友会会长景常荣致新年贺词,希望在新的一年为校友打造更好的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提升价值!

6.jpg

7.jpg


感谢学友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排练,才有如此精彩纷呈的节目。今夜,我们放松心情,尽情的唱着、跳着、笑着......

8.jpg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相信交大学子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成就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有更多的学子汇聚母校,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改变!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曲《难忘今宵》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希望在交大这片沃土上,各位学友们继续发扬学习、创新、拼搏的精神,敢于尝试、探索,打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