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CEO班企业参访——走进苏酒绵柔之旅 2019-05-22


从课堂走向实践,相互交流,增加了解,发现机会。西安交大55届CEO班企业参访——走进苏酒绵柔之旅,在班委陈军同学的号召及热情组织和精心安排下、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和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2009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2年,公司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



5月18日我们驱车前往苏酒集团,一下车就已经闻到了酿酒的香味了,真是应了俗话说的“酒香不怕巷子深!”我们大家怀着空杯心态,用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随着洋河酒厂的工作人员进入酒厂开始参观喽!



与壮观的酒坛合影留念



进入车间了观看生产工序



蒸馏工序



发酵工序



品尝原浆,嗯,美味,够爽!

我们系统参观了酒文化展览馆、洋河美人泉、酿酒生产现场、包装车间、大容器储酒罐和地下酒窖,沉浸在洋河悠久的历史中,感受着将粮食酿成美酒的过程。


圆满的蓝色梦之旅,我们以寻梦的心情、学习的态度,又一次理论结合实际体验了先进的生产管理对于企业成长的重要性,感受到融合企业文化的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对于企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


苏酒绵柔之旅即是学习实践之旅,也是分享交流之旅,还是同学友谊之旅,更是苏酒集团文化感受之旅。本次的企业参访之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浓浓的情谊。

西安交大55届CEO班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学习之旅!


                                                                                      55届CEO班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