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管理学院58届CEO班迎新晚会纪实 2020-12-28


 同心同力同希望  共学共进共未来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58CEO班迎新晚会纪实

 

瑞鼠辞旧岁,丑牛迎春来。

20201225日,第58CEO班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二层会议室举办了以“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学共进共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西安交大社会教育管理处巩稳定处长,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耕中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等领导莅临晚会。班主任贾冯、周瑞老师和管院EDP中心的各位老师及各届班委代表,民建西安市副主委、西安CEO商会会长乔伟,西安交大管院EMBA校友代表、西安市商业联合会会长、西安方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新赞等重要嘉宾出席晚会。




 


 

 

 

 

 

 

 

巩稳定处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晚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交大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造福社会。

66f9b4c98283f1b8fb7046f2d406d18 











冯耕中院长情真意切地希望CEO班的同学们在交大的平台上结交更多有识之士,取得更好发展;希望同学们发扬交大“西迁精神”,在各自岗

位上为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叶岑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交大的学习机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用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自身的成长与企业发展。

a7110aa1bd3df38418007d6df62f329












乔伟会长作为师兄,对CEO班的理解更加深刻,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今日我以交大为荣,明日交大以我为傲”的号召。




 


 

 

 

 

 

 

 

白涛班长向大家发出“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学共进共未来”的倡议。

 efa669bf11d64b6af620be3cdb8d2b9

特别感谢本次晚会总指挥薛小丽、总导演张晓艳、总策划方媛三人为晚会的筹备倾心付出及无私的奉献。

9f1ef1ddbe72a4d3c8c21e85444fe82










本次晚会由“携手共进”、“成就梦想”、“同心同力”、“共学共进”四个篇章组成,时长约3小时,有独唱、合唱、舞蹈、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近20个节目组成,期间还穿插了众多互动游戏。

鼓声震震冲云霄,倾城姐妹开场敲。一段铿锵有力的《非洲鼓》瞬间把晚会气氛带入了高潮。英姿飒爽的多人姐妹组合,真是人美台风好、鼓响节目开。

86c58cb03465e45a28fdb843427f312












杨亚伟独唱的《假如爱有天意》,配上优美的双人舞蹈,把人间大爱与情意绵绵诠释的深入透彻,把思念与回忆、光电与声色完美融合。

  

舞台剧《抗疫2020》真实还原了我们抗疫期间那些感人故事与国人风采,用一个又一个的细节画面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不仅真实贴切2020年的基本国情,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大爱精神。

  

白涛独唱的《上一道道坡坡下一道道梁》,不仅使人感受到沟沟壑壑、层峦叠嶂的地貌和浓浓郁郁的陕北风情,更使人感受到58CEO班同学的豪迈追求与朴素情怀。




 , , , , ,
 


 

 

 

 


 

相声《非一般的爱情》幽默诙谐,让人捧腹大笑;歌曲《你的答案》、《相约五八》、《等待》、《黄河源头》、《我的祖国》歌声缭绕,让人沉浸其中。

 , , ,  

 古筝《成都》曲声美妙,让人闲适安逸;朗诵《青春》阳光正能,让人热血沸腾。《斧头帮》的出场,白衫黑褂的大哥派头和上海滩的血雨腥风;《阎王乐》的戏曲,多元展示的曲艺功底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




 ,
 


 

 

 

 

《舞动青春》的火爆,朝气蓬勃的动感年代和不忘初心的勇敢追求;《天鹅湖》的反串,美丽纯净的爱情童话和高贵典雅的芭蕾舞蹈;不仅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带入了高潮,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只争朝夕、认真踏实的干事风格。  

晚会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里圆满结束。

但是大家的回忆与不舍、喜悦与激动、团结与协作、牺牲与奉献都留在了节目里,也留在了58CEO班的集体里。

一个月的准备,三小时的演出,倾注着学院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全部心血。每一次筹备协调,每一个细节推敲,每一位同学支持,一幕幕展现在我们眼前,共同组成了这一台精彩的晚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133735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58CEO班同学们优秀的精神风采,并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嘉宾、CEO其他班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