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结业典礼 2021-05-31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2021521日,是充满幸福且令人难忘的日子,EDP中心2021年结业典礼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冯耕中院长、马晓彬书记、副院长刘汕教授、田高良教授、田军教授共同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叶岑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叶老师恭喜在场的全体同学经历了奋斗和努力终于达成梦想,恭贺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收获的荣耀时刻。

冯耕中院长的致辞充满智慧与温情。中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已经步入终身学习的时代。冯院长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勇于探索创新,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成为助力大家的温暖港湾。

第五十六届CEO班惠永刚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提到三个感恩:感恩母校,母校的学习时光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感恩老师,是老师为我们拓展了思维、指引了方向;感恩同学,给予彼此珍贵的友谊。毕业是精彩的谢幕,也是新的起点。春风沐我,不忘师恩,每一位学子都将继续发挥交大精神,在人生的舞台上学习不息,奋斗不止。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田高良副院长一一宣读本届结业学员名单,并祝愿各位学员化知识为智慧,成为商海的新领航人,为企业的腾飞插上翅膀,再启新航程。

庄严的仪式上,第五十四届、五十六届CEO (总裁)特训班;第三十二届、三十三届、三十四届、第三十五届工商管理精英班;第三十三届、三十四届、三十五届、三十六届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以及飞鹤乳业MBA研修班共计758名毕业生逐一上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证书,实现人生完美的升华。

毕业的夏天,对于千万个人,有千万个不同的故事,相同的只是踌躇满志与依依惜别。时光走过了700多个日日夜夜;从种下一粒种子到收获满园的桃李,大家一起见证了人生最重要的蜕变,见证了从优秀到更加优秀的成长。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心有所向,共赴山海,毕业是人生又一个里程碑,愿莘莘学子皆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