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四期追证求实痕迹检测大数据服务中心中国古陶瓷痕迹鉴别管理提升班隆重开班 2023-03-03


百战归来再读书。202333,追证求实痕迹检测大数据服务中心第四期中国古陶瓷痕迹鉴别管理提升班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7003教室隆重举行。西安生物数学研究所所长杨芳林、追证求实痕迹研究所主任杨照隆、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及30余名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叶岑主任主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切的目光和及掌声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田院长以“走进管院楼,就是交大人”作为开场向参加本期学习的痕迹检测专家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交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致辞提到了以“利用交大平台,追求成功人生”为主题,从基本目标、客户层面、流程层面、以及学习成长层面勾画出人生地图战略模板。“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学员可以借助交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的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大数据管理在古陶瓷痕迹检测中的优势,助力于企业发展。随后杨芳林所长讲述了中国古陶瓷痕迹鉴别班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西安追证求实痕迹检测大数据服务中心在世界各地的社会贡献。最后叶主任提到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与智者同行,与高者为伍,她鼓励各位专家学员在学习之余多交流分享,并预祝各位学员在交大这所有着百年文化底蕴的高等名校快乐学习!

开班仪式后,来自西安生物数学研究所所长杨芳林研究员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土与陶瓷》开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