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 2024-03-05


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党的二十大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研究人员从企业创业、成长、成熟和衰落的生命周期研究中发现,企业在完成初步创业阶段、本应进入快速成长阶段时,由于缺少自我进化的意识和能力,在面对新挑战时缺乏洞察与远见,往往会陷入外部机遇和内部能力严重不匹配的困境,导致因全面经营管理能力缺失,从而丧失综合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良机。因此,本项目将重点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企业全面经营管理能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来设计和开发课程。

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起始于2009年,已举办12期,培训486人,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更好地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国家“双一流”学科教育资源优势,持续推出“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

【培养目标】

COO高级经营管理班基于ESG战略,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系统全面的实战管理课程为基础,提升企业经营团队战略规划能力、系统设计能力、经营能力、领导能力、制度建设能力以及提高发现和解决管理问题的能力、理解和实现公司既定战略目标的能力,掌握战略执行的路径和方法,成为能力全面均衡的经营管理者。

【课程特色】

  • 延伸课堂

专题研讨:为实现学习内容落地,课后开设专项研讨会,以学员企业问题为中心进行研讨。

管理沙龙:定期邀请知名企业家和国内外管理专家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沙龙,围绕经济管理热点进行互动分享。

  • 资源平台

以“学习-交流-互助”为宗旨,举办高质量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友谊,融合优势资源为企业发展创造机遇。

  • 学员企业管理问题免费诊断

组织管理专家,对有需要的学员企业进行管理问题的免费诊断和咨询。

【招生对象】

渴望推动企业突破瓶颈、为职业成长蓄势待发的各事业部、业务部门总经理、总监及企业重点培养的梯队化高级管理人员;需要系统学习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企业管理者。

【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学时

1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2

2

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

2

3

管理创新与组织效能提升

2

4

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转型与变革

2

5

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导力

2

6

数字经济时代的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设计

2

7

项目管理投资分析与管控

2

8

商务谈判策略

2

9

品牌经营与新营销思维

2

10

企业法律风险管理

2

11

财务战略与财务决策

2

12

股权设计、激励与投融资管理

2

13

新科技驱动下的企业转型创新

2

(备注:教学计划如有变动,以实际安排为准。)

【证书获取】

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

【学制及学费】

学制13个月,每月集中授课1次,周六、周日上课。

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学费:32800/

【缴费方式】

学校财务室现场缴费或转账均可。

位:西安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市互助路支行

号:3700023509088100314

注:COO(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姓名

【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交大南门内管理学院一楼113

报名资料: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


【联系我们】

邹老师13389201832  朱老师15229368229  叶老师13909291566  贾老师13571915075

于老师18966809895  黄老师18966810283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信息』

【往届风采】


4C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