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 2024-03-05


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打牢基础,构筑知识底层逻辑,才能抓住行业深度调整的机会,走向均衡可持续发展之路。

科技技术、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对企业传统管理模式提出了巨大挑战,企业需要具有前瞻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的优秀管理者,形成强大的管理团队来共同推动企业的转型变革与战略目标的实现。

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起始于2002年,已举办41期,培训2308人,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更好地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国家“双一流”学科教育资源优势,特推出“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

【培养目标】

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旨在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团队执行力和战略执行力,更强调实战性和实用性。采用场景驱动式、启发式与研讨式教学方法,重视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着力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提升管理理念,增强应对复杂环境的把控能力。

【课程特色】

  1. 项目设有8门管理核心课程,为管理者提供系统详实的学习体验。

  2. 项目采用学分制,学员通过课程考核方可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招生对象】

企业中层管理者及后备管理力量。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设置

学分

学时

1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

15

2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2

32

3

营销管理

2

32

4

公司理财

2

32

5

企业战略管理

2

32

6

国际商务

2

32

7

宏观经济学

2

32

8

管理沟通

2

32

9

经济法

2

32

(备注:教学计划如有变动,以实际安排为准。)

【证书获取】

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

【学制及学费】

学制一年半,每月集中授课1-2次,周六、周日上课。

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学费:15000/

【缴费方式】

学校财务室现场缴费或转账均可。

位:西安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市互助路支行

号:3700023509088100314

注:高级职业经理人管理提升班+姓名

【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交大南门内管理学院一楼113

报名资料: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


【联系我们】

邹老师13389201832  朱老师15229368229  叶老师13909291566  贾老师13571915075

于老师18966809895  黄老师18966810283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信息』

【往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