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 2024-03-05


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随着数智时代的到来,企业发展速度的加快,人才培训面临新的挑战。我们发现不仅是人力资源管理者、培训管理者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企业内部培训师,作为企业管理者同样也需要具备这一职能。在企业成长过程中,您是否已经发现了这些不得不做却又异常棘手的问题:

如何使员工保持一致的想法和共同的信念?

如何在不确定的竞争环境中及时传递彼此的看法?

如何把您拥有的经验和知识准确地分享给组织内的成员?

如何从自己知道到他人也知道,特别是枯燥的技术内容如何生动展示?

要做到这些,需要管理者迎接更为艰巨的挑战:成为优秀的内训师,把公司的远景、目标、价值观以及解决问题所需要的工作方法和行为准则予以最有效地讲述。可事实上,管理者们却普遍存在着这样的困惑:不知道该不该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特别推出“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帮助管理人员和内训师在企业中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为了更好地发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双一流”学科教育资源优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出“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

【培养方式】

  1. 采取在职学习的方式进行培养,即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课程学习。

  2. 课程教学方式:

  • 理论结合实战:理论教学树立认识,实战案例加深学习。

  • 工具表单结合互动演练:课程中丰富的工具表单,加课堂实战互动演练,让学员可以拿到即用。

  • 小组研讨结合个人演绎:课程安排小组互动学习,同时增加个人结合自身特点现场演绎,讲师现场指导点评。

  • 阶段性学习成果展示点评:结合学员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指导,帮助学员形成阶段学习成果并予以点评。

  1. 学员学习成绩从课堂表现和学员开发的课件成果两方面综合评定,实行结构记分法。

【招生对象】

  • 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培训管理、课程开发的人员。

  • 企业内部需要对他人进行培训并有一定培训经验的培训师、主管、技术骨干等培训从业人员。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学时

1

GREAT卓越课程设计

6

2

课程开发四维度十二个关键环节

12

3

建立点线面体的培训授课逻辑

6

4

课堂控场与呈现表达

6

5

实战演练与辅导

       (学习成果汇报及专家点评)

6

(备注:教学计划如有变动,以实际安排为准。)

【课程价值】

  • 通过系统的学习和交流,使培训学员掌握管理培训开发体系,培养能够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的高级精英管理人才。

  • 丰富的第二课堂,给学员提供实战演练,互相切磋交流的机会,学员可边学、边用、边悟,确保所学内容高效落地。

【证书获取】

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

【学制及学费】

学制3个月,周六、周日集中上课。

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学费:7800/

【缴费方式】

学校财务室现场缴费或转账均可。

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市互助路支行

账号:3700023509088100314

备注:CTO(首席内训师)实战班+姓名

【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交大南门内管理学院一楼113

报名资料: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


【联系我们】

邹老师13389201832  朱老师15229368229  叶老师13909291566  贾老师13571915075

于老师18966809895  黄老师18966810283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信息』

【往届风采】


D88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