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基地及ACCA课程联合培养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021-04-22


422日,西安交通大学与ACCA中国(爱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建立“创新港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基地”,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签署“ACCA专业课程联合培养合作备忘录” 的签约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举行。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社会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巩稳定、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炜、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灵、ACCA项目中心主任张晓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于翔天先生和邵楠女士参观了学校和管理学院创新港的建设,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我校ACCA项目从创办至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希望今后能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培养更多高端财会领军人才。邸德海院长、巩稳定副处长和田高良副院长先后对ACCA官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自建立ACCA专业以来21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均表达了各方应加强合作与交流,整合教育资源,扩大我校ACCA金牌专业的社会影响力的意愿,同时还期望通过合作,打造多学科融合的新课程,探索创新的教学模式,从而培养出更多适合“大智移云”时代要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