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级ACCA辅修双学位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2-06-29


62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ACCA辅修双学位毕业典礼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举办。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田高良,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段继超,教师代表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

冯耕中院长代表学院对18级双学位学子顺利毕业表示祝贺。4年的ACCA学习不仅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更是培养了系统性的管理思维。他寄语学子: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不断创新,进一步实现思维的转变。管理学院有着最优的校友资源,全球首创太空校友会,毕业学子要秉承“西迁精神”不断成长,在奋斗的路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887

叶明主任代表书院祝贺来自各个书院、各个学科的优秀学子圆满毕业。叶明主任引用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勉励学子,未来的路途很遥远,要有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

105AC

司毅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从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寄语同学们在工作中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脚踏实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回馈母校;要武装自己,充实自己、在焦虑的时候选择努力,而非迷茫。

130AE

18级ACCA辅修双学位班袁梦琪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创造了优渥的求知环境,提供了成长成才的一道阶梯;感谢老师们传道、授业、解惑,把懵懂孩童培养为有志青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是本科生涯的精彩谢幕,更是人生征程的全新起点,同学们将用在母校得到的知识和能力去服务社会、贡献国家。

1207B

      管理学院院徽颁发仪式上,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颁发的院徽,标志着他们在交大的ACCA学业已经圆满完成。

  最后,在嘹亮的“为世界之光”歌声中,管理学院2018级ACCA辅修双学位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13F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