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陕西MBA师生 一行赴西瑞集团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2018-09-01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1701班全体学员在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中心主任王辉教授等教职人员的带领下,赴我省最大的粮食仓储和加工企业——陕西西瑞集团进行考察调研。


1.jpg


2.jpg


西瑞集团大米车间




3.jpg


千吨面粉生产线




4.jpg


粮食仓储设施


我院百余名师生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西瑞集团大米车间、千吨面粉生产线等现代化生产车间和粮食仓储设施。通过现场参观感受,同学们对传统的粮食仓储加工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流程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西瑞集团的会客中心,师生们与西瑞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和交流,座谈前西瑞集团的负责人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多年来蓬勃发展的辉煌历程。王辉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向西瑞集团赠送了一尊“校企合作、产学相长”的纪念物。西瑞面粉公司总经理李秦宏、西瑞米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分别就西瑞面粉和西瑞大米的产品类型和市场定位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不时回答各位同学的提问。


5.jpg


座谈会




6.jpg


座谈会


西瑞面粉公司总经理李秦宏介绍,新时代西瑞人将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将西瑞全力打造为:“百姓最爱面粉、放心面粉、健康面粉、生态面粉”的知名品牌;持续加强产品的质量管控,扩大市场的开发力度,让西瑞人全身心的投入到面粉事业中去,用“诚心、真爱、温情”的姿态来服务于百姓,贡献于全社会!




7.jpg


座谈会


座谈会后,王辉教授、庄贵军教授对西瑞目前产品的市场销售和渠道建设现状,有建设性的提出了“创新型产品规划理念和多元化发展营销策略”的新模式,西瑞集团管理层对此向我院表示诚挚的感谢。




8.jpg


合影留念


供稿:时军

编辑:花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