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创新港】管理学院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10


7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1563841776.jpg

马晓彬书记详细传达了暑期工作会上王树国校长工作报告、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创新港搬迁在即,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全体教工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整体布局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作推进。就学科评估工作,马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树立全局观、主动积极投入到学科评估工作的准备中。要求各系、各支部组织教师和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聚并带领师生在创新港搬迁、学科评估等中心工作中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1563841794.jpg

会上,冯耕中院长对学院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置,要求全体校管干部、系所(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要响应学校号召,暑假期间坚守好各自的岗位,共同努力推进好创新港搬迁入驻、“双一流”学科自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跑五”等重要工作,在创新港创一流学科发展的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与会通知就参加暑期工作会的体会和认识作了交流,院领导提出下半年落实个人分管工作任务目标的具体举措,教师代表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