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军教授入选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2016-02-25


 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林军教授作为决策科学领域的高被引学者再次入选该榜单。

   该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高被引学者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其所在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领先地位。该榜单将来自航天工程、能源、环境科学、决策科学等38个学科领域内的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林军,现为我院管理科学系教师。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决策科学领域主流刊物发表SCI/SSCI论文20篇。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地址: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2015%E5%B9%B4%E4%B8%AD%E5%9B%BD%E9%AB%98%E8%A2%AB%E5%BC%


95%E5%AD%A6%E8%80%85%E6%A6%9C%E5%8D%95%E5%8F%91%E5%B8%83/15%E5%86%B3%E7%AD%96%E7%A7%91%E5%AD%A6


/tabid/2898/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