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6-02-29


2016年2月25日,金湖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70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金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洋、金湖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卢金富、管理学院EDP项目中心主任时燕珉参加了开班仪式。


管理学院EDP项目中心主任时燕珉代表学校致辞,对金湖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史沿革以及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时主任讲到,管理学院为本研修班在师资配备和课程上均做出了精心的安排,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新技能,提高综合能力及素质,并祝愿各位学员生活愉快,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金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洋讲话指出,此次研修班的召开得到了县委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展。为使得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对学员提出了学习意见,并再次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由金湖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卢金富主持,并对本次培训期间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次研修班将持续至3月2日,预祝金湖县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