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我院 2016-03-09


2016年3月7日下午,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后道工厂运营总监Chang Jonathan、无锡工厂总监Cao Hong、中国大学计划部经理Zhou Maggie应邀来访管理学院,和学院领导及工业工程系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学院院长黄伟,副院长苏秦、王能民,工业工程系主任吴锋,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教冯耕中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能民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以及学院重点研究机构建设的基本情况;吴锋教授对工业工程系及各老师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学院的学科起源、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学院重大基金项目进行介绍。英飞凌科技公司高级运营总监Chang Jonathan针对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4.0”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企业的智能改造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可能进行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管理学院院长黄伟对英飞凌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发尽快寻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并将合作长期进行下去;苏秦副院长,冯耕中教授都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另外,工业工程系教师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来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苏秦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向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来宾赠送纪念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