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上半年EMBA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2016-03-11


西安交通大学EMBA各位指导教师及各位学员:


2016年月3-5月期间,将为西安交通大学EMBA学员安排学位论文答辩。请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EMBA学员根据本人时间及论文准备情况,自2016年3月9日起即可到所在教学点查询作业及考勤统计情况(西安班在EMBA教务部门陈敏老师处查询),各个环节合格的同学在EMBA中心领取答辩申请单,并传真至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205室)复核,办理答辩手续。(可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员为已办理延期毕业的学员,2008级~2013级学员,并已按照要求修完全部课程)。


2016年上半年的正式答辩时间将安排在3月30日,4月21日,5月10日,共三次,每次申请答辩人数不得少于6人。如在答辩时间出现了申请答辩的学员不足6人,将取消当次的答辩安排,并将已申请答辩的学员顺延至下一个答辩日一起进行。


按照校研究生院相关规定,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员应在答辩前一个月完成培养计划预规定的学分且成绩合格。


成绩合格者须在答辩日前两周办理预约手续。并核对本人成绩单、预答辩表、答辩申请材料等相关表格,且登记本人预约的答辩时间。(没有按照规定提前两周预约的,顺延答辩时间。)


已预约过答辩时间的学员在参加正式答辩一周前,必须按规定先完成预答辩、送审、填表、印制论文等事项,相关答辩材料于正式答辩的三天前提交到管理学院205室,逾期提交答辩材料的学员,将不能按照预约日期参加答辩。


特此通知,请学员们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29-82665854   82665531


联系人:陈敏老师   张芸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EMBA教育中心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