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涵英杯”人文社科类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12-03


1个月,2种赛制,3个校区,7个学院,20支球队,历经4轮,将近30场比赛,群英荟萃,风云际会。随着东西两个赛区冠军之间的终极PK,2019“涵英杯”人文社科类研究生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2019“涵英杯”人文社科类研究生篮球赛由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共同携手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倡导劳逸结合,锻炼学生体质,磨炼精神意志,增强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我校及各学院的全面发展。

1575368804.jpg

本次比赛分为兴庆、雁塔赛区(老生组)和创新港赛区(新生组)两赛区同时进行,各学院组织新老生报名参加,组成新生队伍和老生队伍。经过院内选拔后,在新、老生中分别派出5人男子球队和“3+2”男女混合球队,共计4只队伍参赛,每只队伍规格不得多于12人少于5人参赛。通过淘汰制比赛最终角逐出兴庆、雁塔赛区5人男子球队冠军、“3+2”男女混合冠军、创新港赛区5人男子球队冠军、“3+2”男女混合冠军共计4支冠军球队。本次所有比赛均采用双败制。

1575368823.jpg 1575368841.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金融学院(兴庆赛区第一)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创新港赛区第一)进入“3+2”男女混合篮球赛的决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兴庆赛区第一)和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创新港赛区第一)争夺5人男子篮球赛的总冠军。管理学院派出的两支“3+2”男女混合篮球队都在晋级路上被淘汰出局,而两支5人男子篮球队均遗憾止步于分区决赛,未能更进一步,错失了获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1575368882.jpg 1575368914.jpg

11月22日中午12:30,总决赛在创新港如期举行。“3+2”男女混合篮球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和经金学院的球员们为了最后的冠军进行精彩较量,最后,公共管理学院技高一筹,拿到了本届“涵英杯”男女3+2篮球赛的总冠军!而男子5v5的总决赛,人文学院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无法参加比赛,遗憾弃权。所以新媒体学院不战而胜,获得了5v5篮球决赛的总冠军。

1575368947.jpg 1575368972.jpg

赛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周建伦党委副书记,管理学院的李明睿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刘蓓老师,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李媛媛老师千里迢迢来到创新港,莅临决赛现场,全程观赛,并参与颁奖典礼。

管理学院李明睿老师首先代表主办单位发言,鼓励了球员们为了胜利的付出,肯定了球员们的精彩发挥。

本次比赛还产生了两位发挥尤其卓越的MVP,他们分别是来自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徐川傲和公共管理学院的的王馨婷。

至此,2019“涵英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1575369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