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座谈会 2020-01-17


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在315会议室举行,近40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学院事业发展。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田军、田高良,副书记叶宁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由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

首先,冯耕中院长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以“携手合作 共创未来”为汇报主题,用丰富多彩的各种图片向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工展示和介绍了学院2019年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教育国际化3.0、社会服务、文化建设以及创新港管理研究院的建设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未来学院战略发展的重点方向。感谢老同志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中,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吐露心扉,会场里洋溢着脉脉温情。“每年的离退休老师新春座谈会都是我们最期盼的时刻,因为能够见到一起工作数十年的老同事,和大家见见面、聊聊天,感觉很好。”“退休后,我们也时刻关注管理学院的发展,看到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丰硕成果感到高兴,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老同志们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可喜成果表示由衷的欣慰,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衷心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马晓彬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宝贵资源,学院发展思路得到各位老教师的认同,也是对领导班子的巨大鼓励。学院将继续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教职工,让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充满温情和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为学院发展发光发热、出谋划策。学院将始终保持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新时期发展机遇,弘扬西迁精神,努力做出能够留下历史印迹新贡献。

最后,大家一起纷纷合影留念,留住这温馨、祥和、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