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发展会 2020-07-02


7月1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在315会议室召开贾峰菊同志、付琳同志入党发展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近三十多位同志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耿葳同志主持会议。



贾峰菊同志和付琳同志分别向党支部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向党汇报的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诚恳地阐述自己成长过程中不断深化对党认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对她们点滴的影响,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

贾峰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叶宁同志、吕绚丽同志,付琳同志的介绍人许续同志、李静同志,分别就贾峰菊和付琳作为发展对象这一年里的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向大家做详实报告。支部书记耿葳代表支委会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表现、现实工作和征求群众意见情况等不同方面汇报了两位同志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



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接收贾峰菊同志、付琳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贾峰菊同志和付琳同志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耿葳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热烈祝贺贾峰菊同志、付琳同志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勉励两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组织入党的同时也要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

在发表入党感言时,贾峰菊同志、付琳同志分别对学院党委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时刻以老党员为榜样,处处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精神,提高思想,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加强以党章为重点,知敬畏,存戒惧;将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设定为人生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技能和水平,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管理学院再创辉煌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入党誓言。

会议对确定白皎同志、胡瑛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结合两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分别对她们提出建议和指出进步的方向,勉励她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确定白皎、胡瑛同志为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报学院党委审批。

党委副书记叶宁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不断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推进学院新时代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奋力前行。

最后,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