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第五十八届CEO(总裁)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0-07-03


商海搏击潮头立,百战归来再读书。202073日初夏时节,恰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西安交通大学第58CEO(总裁)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23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等嘉宾及70余名本届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叶岑主任全程主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切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田院长以“走进管院楼,就是交大人”作为开场向参加本期总裁班的各位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学员介绍了交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致辞中以“利用交大平台,追求成功人生”为主题,从基本目标、客户层面、流程层面、以及学习成长层面勾画出人生地图战略模板。“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学员可以借助交大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分享了几点成功感悟,希望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并祝愿各位新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最难忘的记忆。

魏飞同学代表58届学员发言,以“未来唯一持久的优势,是有能力比竞争对手学习的更快”的忠告督促大家抓住机会,切实珍惜、认真学习,领悟到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成就人生,鼓励大家通过学习丰富自己,优化自己,成长自己。他提到“CEO班是个大熔炉”,欢迎大家在其中彼此借鉴,共同成长。

最后,叶岑主任总结并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EDP中心的宗旨与愿景。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EDP中心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高层次合作共赢平台,交流前沿管理理念、创新企业运营模式。利用管院双一流学科的优势为广大优秀企业提供支持与助力。叶主任还特别提到,家庭教育是每个人一生的功课,言传不如身教,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不但有助于人生价值的实现,也有助家风的塑造。籍此对同学们的学习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开班仪式后,深受广大学员喜爱的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樊耘博士为新学员做了精彩的《管理、管理者、管理思维》开班讲座。樊教授深刻而生动的阐明了管理是科学、是艺术、更是实践。同学们对管理的责任与方法有了前所未有的理解与领悟,从而也对即将开启的学海之旅充满憧憬与期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开学典礼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习成就人生,幸福感恩有你,走进管院楼,就是交大人,相信全体学员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CEO(总裁)班的学习中能够迎接辉煌,成就人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