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一行河南交流考察活动顺利完成 2020-07-16


7月11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一行参加了管理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听取了河南分会的工作总结和计划,对分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理事会结束后,管理学院苏中锋教授为河南分会理事和会员做了“疫情后机会与企业成长”的专题演讲,剖析了疫情后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7月12日,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的带领下,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苏中锋、校友关系发展中心主任黄非一行来到了河南平顶山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会长冯新宇陪同。




 首先,企业发展部赵利军部长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刘湘意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新厂区生产线和车间,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平高电气总经理庞庆平校友与马晓彬书记进行了深入会谈,庞庆平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现状和面临的困境与发展思路,马晓彬书记表示学院愿与平高开展一系列交流合作,从企业实际出发,搭建平台,运用学校科研优势资源,帮助校友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创造合作共赢。


 7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市场营销系主任舒成利教授、校友关系发展中心主任黄非、管理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会长冯新宇来到了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业产业研发基地(简称“清洛基地”)。清洛基地副主任邹怡蓉邀请马书记等人先参观了省级惠生孵化器中试基地和基地展示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邹怡蓉副主任介绍了清洛基地成立背景、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委会、共性技术平台建设规划以及清洛学院发展情况;马晓彬书记对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基地参加座谈的还有战略规划部部长白笑怡、营销部部长孔莹等人。



 

管理学院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