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专业优秀课程设计获得佳绩 2020-09-21


202091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示了工业工程专业优秀课程设计成绩,本次比赛有50余所高校参赛,155只参赛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七只参赛队伍获得6个优秀1个良好的喜人成绩。

本次工业工程专业优秀课程设计是2018年—2022年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课程设计是针对专业课程的综合性实践教学活动,是工业工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主要目的为检验教学与学习成效,也为培养学生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课程设计从5月13日至7月20日,设计选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布置,每个学校至少参加一项,我院工业工程系参加全部四个项目。

此次课程设计工业工程系学子喜获佳绩,显示工业工程系秉承西安交通大学优良传统——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高素质,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附:各参赛队成绩

参赛组

指导教师

参赛选手

成绩

飓风灾害后的野战医院部署规划

吴锋、刘雅

赵静、吕泓尧、苗祎迪、沈乐阳、杜沐喧

优秀

飓风灾害后的野战医院部署规划

吴锋、刘雅

陆柏臻、刘梦瑶、唐惠妍、王喆

优秀

办公用品销售企业SD公司的物流网络设计

孙新宇、杨臻

郑沐林、符卓宇、刘淑君、邓世仪、肖微

优秀

办公用品销售企业SD公司的物流网络设计

孙新宇、杨臻

许泳皓、张华影、王玉钰、黄君义、徐欣

优秀

手电筒工厂设计

贾涛、张盛浩

王泽宇、李双岑、王轶、陈立、顾嘉寅

优秀

基于质量大数据的轴承故障诊断

李健、王楷

黄碧情、周梦豪、杨晓冉、王钰、李绪涵

优秀

手电筒工厂设计

贾涛、张盛浩

任致纬、呼兆新、夏徵羽、刘鸾凤、王昊男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