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智慧城市与大数据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09-21


9月19日,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智慧城市与大数据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313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中建丝路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史辉情、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管理学院赵玺教授以及近30名学员。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军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首先致辞,热烈欢迎中建丝路的领导、学员到管理学院交流、学习。冯院长介绍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全球迎来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复杂多变环境下的管理研究、信息技术的发展、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个人和企业都要进行终身学习、提升。中建丝路集团在从单纯的建筑施工向城市服务运营商转型的发展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智慧城市的建设是发展运营商的重要服务对象,如何挖掘存量资产,需要大数据管理技术支撑项目的建设和运行。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与老师们积极交流、研讨,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好的探索未来的发展。


中建丝路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史辉情代表集团领导发表致辞。他感谢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的支持与付出,并希望通过这个培训班,能使集团各单位职员的知识体系有较大提升,能对集团业务有支持、拓展,能使系统内各单位更充分地相互融合、交流,从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管理学院赵玺教授为学员们作了《前沿信息技术与区块链》的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