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 2020-11-02


10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冯耕中院长主持会议,各系所负责人、部门中心主任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科创月”总结大会精神,对标学校要求和兄弟研究院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学院“科创月”活动的启示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夯实基础。会议讨论了学院第三季度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情况。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要求,要扎实推进创新港管理研究院内涵建设,重点在目标定位、工作重点、成果产出、贡献影响等方面坚持一流标准,从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的角度,高水平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各行政服务部门、系所要提升工作能力,主动作为,注意工作方式和技巧,加强对政策的理解,维护和塑造学院在校内外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系要发动教师力量,广泛宣传学校学院人才政策,动员推荐合适的青年拔尖人才,充实学院人才队伍。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0年学院教职工体检、517报告厅更换座椅事宜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