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11-06


2020年11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冯耕中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凝心聚气、昂扬奋进,拼搏奋斗,建好两个一级学科,为把交大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发展上来。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研讨,形成自觉聚焦全会精神、国家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秋季学期ACCA全球统考课程外教串讲服务费,通报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年会相关情况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