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机构携手共建,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落户西安交通大学 2020-11-27


20201126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联合共建的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成立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副院长田高良教授主持,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为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授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以及来自南京审计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20余家ACCA认可雇主及合作企业代表莅临成立仪式,受疫情的影响ACCA中国教育事务总监蔡元文、高顿教育董事长李峰、以及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重庆大学学者专家在线参与,并祝贺培训基地成立。

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在发言中表示,ACCA师资培训项目希望助力解决中国西部地区ACCA教育资源平衡。师资培训基地的联合发起方西安交通大学和高顿教育均是ACCA官方授予的“白金级”教育机构,旨在建立科学系统的培训课程体系,促进中国ACCA教师能力养成、教学能力以及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培养具有实战技能,并掌握现代教育科技的教学师资。同时,搭建ACCA相关专业教师与ACCA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的教育实践,提高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

成立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ACCA项目中心主任张晓红和高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珂发布了ACCA师资培训课程体系。培训基地根据受训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技能,将培养目标划分为教学能力养成、教学技能提升及教研创新三阶段的培养目标,并设计了与各阶段目标相适应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ACCA考纲知识、知识拓展、教学技能及教研创新四个模块。通过系统化的ACCA师资培训课程,因材施教,循序渐进地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与此同时,培训基地将利用高顿教育开发的EP智能学习系统,Smart School线下教学支持平台,LSM教学学习管理系统等现代教育科技,在确保ACCA师资培训质量的同时,增强中国ACCA教师使用互联网在线教育和分析学习行为数据等教学能力。受训教师完成相关模块和阶段的培训课程,并达到培养目标的要求,将获得ACCA官方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和“卓越证书”。


 

(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合影)

 

了解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课程的详情,可以关注基地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