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12-01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冯耕中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政治巡察意见反馈等会议精神。审议《管理学院关于党政联席会提高、党委会决策质量的要求》、《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会前议题沟通和材料准备的基本要求》和《2020年留学生录取办法》等文件,审议工业工程系名称调整事宜。通报了实验中心关于学院网站业务系统2020年的运营状况。

会议提出,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建设和落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认真研究校党委指出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落实举措,不断提高会议制度建设和执行质量。

会议要求,学院将按照学校巡察整改要求,对照梳理的问题清单,形成整改方案。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齐心协力促整改,抓落实,集中全院教职工智慧,解决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工业工程系系名调整的申请,工业工程系调整为“工业工程与运营管理系”。

会议通过了《2020年留学生录取办法》,要求2021年学院留学生工作要聚焦质量提升对招生规模进行合理调整,对生源质量进行把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