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6352工程建设进行时】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与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2021-08-09


2021年8月6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副书记叶宁等一行6人到访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与事务所执行主任马峰律师、党支部书记鹿瑞骍律师等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马峰主任代表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对马晓彬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马晓彬书记介绍了尚公所的简况,以及“天下尚公”愿景的来由,马主任还重点向马晓彬书记介绍了尚公所服务中航系、中铁系及在涉密军事法律服务、知识产权管理、城市更新、重大危机处置等领域的诸多业绩与专长。



马晓彬书记也向与会者介绍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悠久的建院历史及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以及管理学科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特色,强调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追求创新、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管理人才,是培养未来优秀企业家的摇篮。

 

 

双方就学院关心的未及时离校结业后博士生的安全责任问题、相关政策对合同效力的影响、在校生管理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事务所律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并提供了专业化处置建议。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律所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马晓彬书记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签约后,马晓彬书记现场为事务所马峰、李斌、荣文杰、王刚四位律师颁发了聘书。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将以专业的律师团队、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我院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