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传承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向老师送祝福活动。

怀着对母校的情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9月10日,管理学院校友会MBA分会会长杨南辉、常务副会长张西安、秘书长汤开彦、副秘书长张娟代表广大校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给全院教师赠送鲜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马晓彬、副书记叶宁代表学院出席了鲜花捐赠仪式。

接过校友赠送的鲜花,叶宁副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连忙开始打包装袋。一张张载着满满心意的贺卡,一盒盒饱含浓浓情义的巧克力,一束束美丽精致的鲜花,都代表着学院和校友们对老师们最真诚的敬意和祝福。冯耕中院长、叶宁副书记将载满敬意和祝福的教师节礼包送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手中,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始终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规范自身,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不移践行立德树人,无悔坚守教书育人阵地,初心如磐献身管理教育,担当有为服务经济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