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管理学院校友会评优通知 2021-01-0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年,学院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工作“两不误”、整体推进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学院的校友们无论在参与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展现出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校友的风采。

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2周年,按照工作要求,管理学院校友会发起“2020年管理学院校友会”评优活动,表彰对管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校友会工作、经济社会活动表现优秀的校友代表和组织。

一、评选原则

1.公开性:程序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校友监督。

2.公平性:保证评选质量,如无符合评选资格人选,当年奖项可空缺。

二、评选资格

管理学院本硕博、EMBA、MBA、ME、MEM、MPACC等专业学位校友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以近三年工作业绩为参照)

1.在所在领域(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有重要突破,获得学院、学校、地市、省部以上表彰者;

2.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要贡献,获得学院、学校、地市、省部以上表彰者;

3.担任主要领导的企业取得重要进展;

4.对学院、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有重要贡献的个人或组织;

5.在校友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个人或组织;

7.其他等同于上述条件者。

三、设立奖项

1.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45名):评选2020年在团结动员校友,扩大校友工作影响方面工作突出,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投入时间精力,推进校友组织建设,对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校友代表,由各分会组织评定统一申报。

名额分配:EMBA分会:10名,MBA分会:10名,河南分会:10名,上海分会:10名,人力资源分会:5名。

2.先进集体奖。评选在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中活动组织、社会影响、搭建桥梁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校友会分会/协会。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3.社会影响力优秀人物奖(20名):评选2020年在经济建设、社会公益、企业发展等方面自觉弘扬践行西迁精神,做出突出贡献,产生积极社会影响,展现校友风采的校友代表。

4.抗疫先进个人奖(15名):评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有效发挥作用,动员组织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树形象,在交通运输、应急服务、医疗疾控、民生保障、秩序维护、群众教育、心理引导、社会宣传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的校友。

四、申报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1月12日

五、申报评选程序

1.资格审查:由校友会秘书处负责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资格预审,核实校友身份、在校经历及其他相关信息。

2.材料申报:

已成立管理学院校友会分会/协会地区校友可申报全部四个奖项,个人或分会/协会将申报奖项材料统一提交给各分会/协会秘书处,由秘书处筛选汇总后,提交给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未成立校友分会地区校友可申报第三、四项奖项,并将申报材料发至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黄非老师邮箱:huangfei@mail.xjtu.edu.cn.

3.初评:由学院校友会秘书处组织学院教师、校友会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分会提交材料进行评议,由委员会评定产生获奖名单。

4.公示:获奖名单在学院及校友会平台公示三个工作日。

5.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联系人:黄非

联系电话:18092826920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