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教职工放假通知 2021-01-21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现将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月23日(周六)、24日(周日)上班,25日(周一)下午2点30分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1月26日(周二)开始放假。

2月27日(周六)、2月28日(周日)正式上班。

说明:

1、各位教师请于2月27日上午8:00到各自系秘书(303室)处签到;

2、各位行政人员请于2月27日上午8:00到总务(308室)处签到。

二、值班安排

1、各行政部门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人员,实验中心、教务中心、专业学位、各经营部门自行安排假期值班;安排值班的部门请将值班表于1月23日中午12点前报综合秘书方炳晨。

2、每天值班时间为9:00-11:30、14:00-17:00。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保证通讯畅通,及时沟通情况;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延误,确保假期节日祥和平安。

3、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安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校,非必要不出省。如假期有出省行程,必须将往返时间、目的地、交通工具等信息报至系秘书(教师)或人事秘书(行政人员)。

4、值班人员必须按照要求,按时填报健康日报。

特此通知。

附件:学院办公室寒假值班表


管理学院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