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CER特供数据在线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2-04-12


关于CCER特供数据在线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CCER特供数据在线平台于近期在我院开通试用。试用期限至2022630日。现将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链接地址:http://ssd.ccerdata.cn/login?key=d%2b6PSAnZuCVGejBiQ4jDnQ%3d%3d

访问方式:IP范围内登录

 

 

实验信息中心

2022412

一、产品简介

CCER特供数据在线平台是一款多元化、微观化的数据集成系统,融合了中国工业企业数据(1998-2014)、中国工业企业污染数据(1998-2014)、中国海关数据(2000-2016)、中国专利数据(1990-至今)。

账号不限制并发人数,将一改往日需本地化安装的不便,实现便捷地在线获取数据,提升数据使用效率。

二、注意事项

1.该平台具体介绍请详见PDF介绍文件。

2.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客服联系。

Emaileadgezuo@qq.com

Tel1315207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