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年暑假教职工放假通知 2022-07-20


管理学院2022年暑假教职工放假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现将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及职能部门放假及收假时间

725日(周一)开始放假。93日(周六)正式上班。

教师请于93日上午8:00到各自系秘书(303室)处签到;

行政人员请于93日上午8:00到院办(308室)办公室签到。

二、值班安排

1、各行政部门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实验中心、教务中心、专业学位、各经营部门自行安排假期值班;安排值班的部门请将值班表于722日中午12点前报院办方炳晨(邮箱bcfang@xjtu.edu.cn)

2、假期周内值班时间为9:00-12:0014:30-17:30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保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延误,确保假期祥和平安。

3、全体师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安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校,非必要不出省。

4、加强日常健康信息管理。请各位师生按时填报健康日报,有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报送。倡议师生形成健康居家生活风尚。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

2022719